Thursday, December 26, 2013

| 26122013 | * 实习咯!

生活越来越忙碌,望着我部落格的日期,一天比一天少,越写越少。
好事来的,充实的生活方式才配得起我。
很快的,还剩几天时间就到一月份了。
一月可说是我最爱的月份了—— 生日、新年。
前一阵子还不停听见圣诞歌,昨天已过了,新年歌就不停在电台播。
听到新年歌还真是高兴呀!

今年的一月份和往年的不一样,
今年的一月至三月份,我和Chian将在外头做我们的实习,
是埋头苦干的时候了,同时也希望可以和大伙儿们好好相处!
我们会学习一些新的东西,看到有些新的的事物,挺新鲜的、还不错呗?
应该会很忙、很累,可是好像也习惯了。
读这一科就是这样吧?

其实最想进的公司还真是One FM电台,
收到他们叫我去interview的时候还真是高兴,
可惜他们的选择并不是我。
不过现在选择的公司还不错,应该会很开心!

希望我们都顺顺利利,还有在其他公司做实习的朋友也一样,祝大家顺顺利利!
加油!

Interview interview interview interview......

Apply letter apply letter apply letter apply letter.

#likeaboss

再会~^^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