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 21062012 | * 不开心;顾虑

忙碌了整个夜,从半夜12点到早晨8点,
在房间里,默默望着外婆,上上网,看看戏,听听歌。
随着时间,在房间里,度过到了夜晚和天亮。
望出窗外,虽没看见日出,但看见了太阳从东边升起。

有时候,我会埋怨;
有时候,我会投诉;
有时候,我会生气。

可是夜里,我独自一人,
静静地,思考。

虽然,我3个月的假期,让我做不了我要做的东西,
虽然,这一切毁了我3个月的计划,
虽然,本应轻松的这3个月已是艰难熬夜的3个月,

可是,从中,我们得到了亲人的可贵,
我们会更加地珍惜家人,爱护家人。
从中,我得到了照顾老人家的知识,
我知道该怎么照顾不能下床的老人家。
从中,我学会了熬夜,
以后做功课,熬到天亮也不是问题。
从中,我成为了一个有责任感的人,
照顾家人,是我作为家里一分子的责任。
从中,我知道我的重要性,
我看见了我其实不是小角色,他们需要我的时候,其实,我也是在担任很重要的角色。

虽然,我会常挂在嘴边投诉,
但,当我一个人静下来的时候,
我并不怪他们。

还有一件事,没太多人知道,
因为累了,懒得解释了。

我的母亲,也进院了。
因为肠打结,得等48小时再看报告,
如果,那48小时后还没痊愈,
她就得做手术了,
风险不高,也不低,
五十五十吧?

我还没能去探望她,今天有去,但不知怎么的,封路了。
路痴的我,不会其他去路唯有回家。
回家路上塞车,加上本身很累,在想,
为什么这一切发生在我们身上?
我们已经很忙了,不是吗?
如果我们家中,再有一个生病了,
这回真的惨了。

其实今天,有点不开心。
我的心只有一个,担心的却有那么多个,
我真的有一点累,比做功课还累。
当时我在想,还好我没有男朋友,
不然还得在周末出去约会应酬呢?

在此,我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健健康康,
希望我的母亲和外婆早日康复,
愿我真诚的祝福,让愿望实现。
谢谢,天使;谢谢,一切。


6 comments :

joyce said...

dear, the risk of operation not 50/50 nar... doctor just said this is not minor or major operation. it consider a medium operation. dun worr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cheers~~

yilin =) said...

Everything is gonna be alright. Take care my dear! :)

Jayren Kwan Hann Yaw said...

Gayao ah ! You got to be strong kay !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kay . =D

The One said...

No matter, think of the bright side, than only positive result will come. Cheers! U can make it

http://maxloon120.blogspot.com/

Kellye Tan said...

@Joyce: Everything is fine =)
@YiLin: Thanks dear.
@Jayren: Thanks, hehe :)
@Maxloon: Thanks a lot :)

The One said...

Sure, no problem with that.

http://maxloon120.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