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11

| R4ND0M | * 我希望...

看回过去的部落格,那些所谓的 Random Post,才发现原来自己很久没有打华语的部落格了.. 也发现,原来已经一年了... 不!是多过一年了... 每一天,心里都想着一个人;每一天,心里都盼望着;每一天,都在猜测自己的未来... 到底是什么?阻碍到底是什么?我告诉妈妈,可能...... 也许.... 所以........ 别让我等,好吗?我不想再独自一人了.. 有什么事都好,开心,不开心,第一个想到的总是你.. 你可不可以允许我,允许我跟你分享?

真得很想念过去 (:

有时候,我又会想... 若上天给了你那份勇气,若上天给了我那个福份,我们拥有了对方,我们... 是不是会更恩爱?还是会像以往的,吵架?吵架... 难免会有?可是,我们是不是会更珍惜对方?更加包容对方?我心里的答案:“也许是吧?因为我们错过了一次,绕了一大圈,何必再为了芝麻绿豆小事起争执呢?”

你知不知道,无论在什么节日,我希望陪我庆祝的,都是你。
我当然希望,圣诞节... 我可以和你一共度过。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