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 R4ND0M | * 我看见未来

也许你觉得我缺乏了点诚意


也许你觉得我不是真心


可是


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在茫茫人海中


我寻寻觅觅


错过了一次又一次


擦肩而过一次又一次


你为了我


心碎一次又一次


我却朦朦胧胧


完全不察觉


但当我发现了你的存在


我告白了一次又一次


但却失败了一次又一次


我知道


是我伤害了你


但我不明白


在这半年里


我单身的原因


是为了谁


难道你不知道?


如果


你觉得我不是真心想挽留


挽留我们这段感情


如果


你觉得我并没有付出过


我想


你瞎了


难道


我们一年多的感情


我为你流过的眼泪


都是虚伪的?


不管怎样


我愿的


只是相信我


因为


我已经看见未来


在我临睡前


在我起床的那一刻


无论在哪里


无论是什么时候


我都已经看见未来


我知道


未来扶持我的人是谁


我知道


执子之手


与子皆老


我知道


我的未来


我看见


我的未来




Blogged,
Kell.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