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 random post.

Starbucks 的 line 不知怎么的,
今天慢得要死...
上什么网站都浪费了我很多时间。
很无聊..

听着歌,
心里跟着哼起那首歌。
Facebook connect 不到,
blog connect 不到,
MSN 聊聊下突然间断了线,
怎么搞得?

不知怎么的,
心总是觉得冷冷的,
听着音乐,
还是会想起很多东西,
当然,
想起快乐,也想起不快乐的。
想起一些做了、也错了的决定。
觉得后悔的,
觉得来不及挽回的。
一大堆...

我的爱情世界里,
就像演艺圈,
复杂也黑暗?
绯闻一大堆?

也许他说得对,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还是一个人比较好?

谁能给我快乐,
谁给我伤害?
爱情,
有苦也有甜。
没有付出?
你不是我,
你不懂。

谁愿意随便放手?
谁愿意被人家讲?
没人懂。

对不起,
这句话,
不能够弥补些什么。
对不起,
是我诚心诚意的歉意。
对不起,
你真的很好。
对不起,
我配不上你。
对不起,
我不想再假装不爱你。
对不起,
我不想装坚强。
对不起,
我不想装已放下你。
对不起,
我不想骗你说不爱你。
对比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爱你
- by kellyetan

1 comment :

mdhafiz said...

。。。。。。。。。(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