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 成,我相信你

我知道很多人知道我和他复合了,
很多人都不同意,
不只是身边的朋友,
而是周围的朋友。
可是我知道有少许的朋友是真正支持我的,
谢谢你们。


很多人都觉得我很笨。
可是我自己是觉得...
这都是我跟他之间的事,
他的东西,
我很清楚。
他的人是怎样,
我比谁都清楚。
所以我不觉得我跟他在一起,

是需要听任何人的意见。

可能还是有些人觉得我真的很笨,
可是...
唯有一个能说服的,
就是,
爱情是盲目的,
谁也不能怪谁。
幸福在我身边,
难道我不争取吗?
当我离开他的时候,
他一直求着挽回,
他一直是着说服我,
我可以感觉得到他的后悔。
而且,
他的错也不是什么大事,
我只需要给他一个机会而已,
why not?

当很多人都鼓励我和他分开的时候,
最终,
我还是选择相信他...
因为我能够感觉得到他的心,
我真的可以感觉得到...
我知道他会真正的改过。

我相信你。



-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