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08

My Today *\\02.12.2008//*

一大清早,
叫妈咪载我到图书馆去。

在车上,
被他骂个不停,
眼泪简直想冲出来,
不过我只把它们留在眼眶里,
我不想让妈咪看见我哭。

很伤心咯…
从上车骂骂骂骂骂骂骂骂…
没有停过…
哇佬~
唉…
讲我没有心读书啦,
补习补来补去都酱差啦,
这个啦,
那个啦。

唉,
伤心到要死…
我没有心读书我一个人去图书馆搞屁咩…
我就是因为在家读不到,
读不明白,
才想去图书馆,
静静的想一想…
我已经觉得我做不到了,
为什么妈咪还这样讲?
越踩越深呢?

那时候我的心情,
超级低落。
我没有吃早餐…
我只是很想念他。
我很想跟他讲话…
可是他正在考试…
T.T

之后我有和 You Hung sms 谈一谈,
因为我很低落…
他也为我加油!
但是在图书馆,
我还是在哭。
虽然有人看着,
但是我不管。
当 dear 考完试,
他打给我,
我希望他会来陪我。
他听得出我哭,
他真的来陪我!

很开心!!
真得很开心!
我们还一起去出去吃板面。
看到他,
我很开心,
我不哭了。

吃完东西后,
他再陪我会图书馆,
他就回家了。

我回到图书馆就继续读噜…
约5点,
妈咪就来载我,
在车上我没有讲话,
因为我很失望。
虽然父母会对我失望,
因为我的成绩很差,
可是我觉得她没有必要说出那些话。
完全没有必要。
他对我失望,
我会改,
只是我真的不明白怎样去做。
我对她失望,
是因为我没有想过妈咪会这样看我。

在车上,
她问一句,
我答一句,
我不想讲话了。




- when im down..~





- i really got study der okay?!



- i have no one to talk to.



- i miss him :(



- this is mine.



- and we're always together.





- the LOVE ♥



- ♥ Ou aii Ni ♥



- ♥ curry laksa ♥



- ♥ pig :: panda ♥



- pan mee. finish dee. xD







- dear. :)







- dear with lobak. x)



- this is LOBAK! xD



-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