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 29012014 | * 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过得如此平凡。
我不需要礼物,我不需要盛大的派对。
今年我的,就想这么简简单单的度过。

生日前一天,我有一班很好的好朋友,称得上是我的家人,为我庆祝生日。
在素食馆,还不赖?刚好那几天都很想吃素,呵呵!
谢谢繁忙的你们,还抽空出来陪我庆生。

 




 


今年的生日,有好朋友陪我度过,有喜欢的人陪我度过,值得啦!哈哈哈。
真的非常谢谢你们!
祝福我的每一个人、想起我生日的每一个人、为我庆祝的每一个人。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每一个人。

生日当天,和我爱的人去 Pavilion,谢谢我的男友为我付的每一分,每一毫。
谢谢你的陪伴,陪我看戏,陪我做我要做的东西,谢谢你的爱。

  



感恩,
kellye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