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 01012014 | * 二零一四的头,二零一三的尾。

睡饱饱的一个下午。
不知为何从睡沙发突然醒来是在床上,我是忘了,还是懵了?
努力去想,原来早上HuiLin的母亲要在客厅做东西,熟睡的我和PuiYi朦朦胧胧的走去房间了。
我的电话在离我很远的地方,房间没有时钟,我根本不知道是几点。
终于,我爬起身拿起了电话,看看时间,12点了。
好满足的睡眠,没被吵醒。

一月一日,新的一年。
Facebook 上很多人都说新的一年要怎么过怎么过。
对,过去已成过去。
We, have to move forward.

我,并没有什么计划,因为计划往往赶不上变化
而且我的人记性是烂到不行!
可能今天我说我的目标是这个,几个月后,我就忘了。

2014 的第一天,我要感谢过去一年的点点滴滴。
.
.
.
.
.

我要感谢的存在 ——
让我度过了平平安安的 2013 年。
.
.
.

我要感谢我的家人 ——
爸爸、妈妈、姐姐、哥哥、外婆、舅舅、舅母、叔叔、叔母、表哥、表妹、表弟、堂哥、堂姐、堂弟、堂妹。
你们的精神上,经济上的支持,养育之恩,互相关怀,我爱你们。
外婆给我的所有美好回忆,报给我的梦,对我说过的话,和我喝的每一杯咖啡,吃的每一餐,抚摸我的温度,露给我的每一个表情,你的最后一个样貌,最后一句话,最后一餐... 
谢谢您,让我感受到爱的威力。






.
.
.

我要感谢我自己 ——
我的洁身自爱,,懂得分辨黑白,我的生活,我为自己做过的一些打算,做我最想做的自己。










.
.
.

我要感谢我的朋友 ——
所谓“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这种老套东西。谢谢你们的互相扶持,谢谢你们的关怀,你们给我的爱,你们给我的学问、知识,你们给我的欢乐,让我
































.
.
.

我要感谢爱我的人 —— 
暗恋的、明恋的、爱我但没恋我的,你们的关怀让我感到安慰,谢谢你们爱我
.
.
.

我要感谢我的老师 ——
在学校,老师就好像我的父母,你们教我,你们给我压力,让我成长,让我学会如何安排时间在短时间内完成一项事务。


.
.
.

我要感谢我的狗狗 ——
你的陪伴,你的淘气,你的傻气。望着你,真的让我领悟很多东西,也让我深思很多东西。








.
.
.

我要感谢我的 —— 
物是死的,但是这一年来你带给我不少欢乐。在车上播歌、唱歌、去远方,谢谢你为我服务。
.
.
.

我要感谢我的电话电脑 ——
谢谢你们没有因为敌方强而放弃,你们还为我服务的很好。谢谢你们。


真心的感谢你们,
kellye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