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 R4ND0M | * 惜福。


曾几何时,我不知足。
总觉得我还可以拥有更好的 - 电话、电脑。

两年前用 IPhone 4,随着先进的科技,电话也变得多元化。
就拿Samsung来说,可以做记录,拍照简直是高清,拍照可以说一句“Cheese”就自动拍照。

种种的因素,渐渐的令我对我自己的智能手机失去信心
结果,买了SONY XPERIA。
才用了两个星期,我投诉了很多的不满,我知错了。

心想,两年快到了,电话的合约快到期了,我可以签新的电话了。
当时,真的很想拥有Samsung Galaxy Note II。
同时,心里也藏着一丝丝的顾虑。
我反反复复的改变我的主意,这一秒,我告诉自己我已经决定买了。
但是下一秒,我却改变主意了。

电脑也是一样,其实并没有坏,只是电池有问题。
我竟然有想过要把它换掉!
真的是顶不顺自己,那个时候我告诉自己 —— 要珍惜

虽然 拥有更好的东西 可能性很高,但是并不代表我要放弃我手中拥有的,
那不就是贪新忘旧吗?

到最后,到今天,
我依然用着我的 IPhone 4,我的 Dell 电脑。
虽然身边一些朋友一直说我电话旧了,叫我把它给丢掉,给换了。
但是我只会把他们的话作为鼓励 —— 幸福不是必然的
我为我的 IPhone 4 感到光荣!

至于 Dell 电脑,没有人叫我把它给换掉。
全是来自于我的心声。
但是,我不会把你给换掉。
因为你还是好好的,我不该放弃你。
一个人残缺了,我们还是得含辛茹苦的照顾,何况是一家电脑?
难不了

我们应该珍惜所拥有的,无论是生物或死物,
它们一样需要公平的对待

我们应该感恩所拥有的,
记住我一句话 —— 幸福不是必然的


Love, kellye.

1 comment :

Anonymous said...

幸福不是必然的!說的太好了。這篇文章贊~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