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7, 2013

| 27052013 | *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这句话 —— 中肯

人,为自己而活。
人生,为自己创造更好的未来,给下一代。
人,大半生勤奋创造好的未来。
下半人生老了,什么都做不到了。
吃的不多,用的不多。

当中,一些过程是我们一定会遇到的,无论是酸甜苦辣,它都是我们生命中的一部分。
生命, 一生人只有那么一次。
现在拥有的脸庞,轮廓,肤色,味道,也只有那么一次。
下一世,是人是物,是善是恶,没人懂。

一个人的心,需要跳动几十年。
万一下一秒,现在拥有的脸庞,轮廓,肤色,味道,都成了最后?
万一下一秒,我的善与恶成了最后?
万一下一秒,我的心跳停了?
万一下一秒,我的身体是冰冷的?
万一下一秒,我的手心渐渐没有血色了?
万一下一秒,生命结束了.............

我们每一天都活着,活得自在,活得充实。
"Live like there is no tomorrow." —— 中肯

我看着
脸庞,轮廓,肤色,味道,都成了最后

我看着
善与恶成了最后

心跳停了,我看着
冰冷的身体

我看着
手心渐渐没有血色

我看着
生命结束了.............

生命,一生人只有一次。
别让它有遗憾。
100 天,愿你好走。









有你在,多好。



人生,活着的每一天都是希望。
晚安。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