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13

| R4ND0M | * 我的“他”

看回相片,才知道... 
哦,原来我曾跟这人那么的深爱过... 
心里感到莫名的幸福,原来我曾那么被爱过。
祝福你哦 :D

虽然身边错过了很多好的机会,
可能那一段是永恒的,也可能不是?
一些是我亲手放掉的、一些是我死缠烂打,到最后还是放手的...
我很喜欢被保护的感觉,
我不喜欢一个人,虽然我可以,但是心里的感受却是无奈的。
偶尔告诉自己,我很独立 —— 安慰自己

可能当对方想挽留的时候,我却是回头不望,残忍地,狠狠的把对方给甩,
当我是当事人,想把那段感情列为永恒,挽留的时候,却遇到相同的待遇。
我习惯了,是报应吧 —— 安慰自己

我声明哦,没有指明谁,只是听听音乐,突然看见曾经跟我深爱过的一个人...
他面子书上弹出了近来的照片,
按进去看看,再认真看看他样子...
那时我就在想,
多久没看见他了,原来... 他跟我相爱过,
彼此成为过对方的专属天使...

我笑了,我觉得... 我很幸福。
因为我很开心,我真的长大了。

同时,
我得相信我的他... 会出现,
而且是在我最需要他的时候... 出现。
我会等... 等我的他 :)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