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 R4ND0M | * 思念

很突然的
我很想用华文一篇部落格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在某些时候
就是会随着心情和感觉去做事
突然间觉得没有什么心情似的
刚刚看完了21集的Running Man
这集是 YongHwa 的经纪人是吧?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

再来
游览亲爱们的部落格
全都关于 YongHwa
全都关于爱情
是我真的爱上明星了吗
时不时
我的确常想起 YongHwa
糟糕了

关于爱情
全部都好像很不顺利的这样
是不是我们都太吵了
没的人的喜欢?

感觉上
男生都喜欢静静
文雅的女生
男生的思想
是很够力复杂一下
难以捉摸
有一点不想捉摸
=="

口头上作朋友
可是内心却不是这样想

这么说
这么做
可是心里不是这么想

喜欢她
她那一类型
感觉上注定在一起
就算没有在一起
我也根本不可能
因为它在很遥远的地方
:(

我的心到底属于谁
他的心到底属于谁
我不知道

为什么我不能够像高美女那么有福气
得到他的守护
得到他的关怀
的代他的注目

圣诞节快来临了
赶紧找工是因为不想一个人过
就算出去
也是看着一对对的情侣
手牵着手
在那美丽的灯光下
就像两人拥有了全世界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
谁会陪我过?
除了朋友
那你呢?
我在乎的那个你呢?

你知不知道我其实很想你?
你知不知道我想起往时的圣诞节?
你知不知道我想起往时的生日?
那些节日都是谁在陪我过?




- by kellyetan

1 comment :

YM Ler said...

i think you are wrong about guys part dy.... not all guys like those silence girl....

for me, i like girl of ur 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