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 random post.

我可以说我害怕吗?
我可以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吗?
我可以知道什么吗?

我可不可以知道,
你说这句话背后的意思?
我可不可以知道,
你说这句话的背后动机?
事情是复杂,还是简单?

到底是什么?
我该拒绝,还是接受?
我该怎么做才是对的,
我该怎么做才是错的?
我满脑子充满了疑惑,
我怀疑你,
我怀疑我自己;
我怀疑我们之间的友情,
我怀疑我们之间的暧昧。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造成你对我的忽冷忽热;
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
造成你对我的拉近与疏远。
什么跟什么,
我自己也快模糊。

在混乱的情况中,
我不想听到你对我的甜言蜜语;
我不想得到一些错误的讯息,
我想让一切就这样过去,
我不想从来。

我很清楚,
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
我,
一定不是你喜欢的类型。
就算我们曾经相爱过,
就算我们曾经深爱过,
也都是过去了。

一起出去,
也只是朋友关系罢了。
kellyetan 别想歪歪。
(:




- by kellye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