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 random post.

其实,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说过,
我不要你的努力追求,
我要的是你真诚的心。

你说你知道,你明白。
可是为什么到头来,
我还是觉得你的一时豪爽,
是为了追求我?

为什么有些事情,
明明不应该让女生去做,
可是男生却觉得女生做是理所当然的?
为什么有些事情,
他们可以不管另一半?

有想过后果吗?
为你想,
那又怎样?
不领情,
甚至让我觉得自己失败、多余!
让我觉得我不是你的谁!
你知道那种痛吗?

这次是我为你流泪的第二次,
你不知道,对吧?
第一次,
因为找不到你,
紧张,害怕。

这次,
也是因为担心你,
关心你,
结果不领情,
没保障,
让我觉得我不想再说下去了。

你根本不知道我要什么...
一次这样,两次这样。
我情愿不说,
保持沉默...
反正我说了等于没说,
没差。

有时候,
真的就随随便便算了。
可是在想,
那以后呢?
也随随便便吗?

其实我觉得,
我真的很为你着想,
难道不是吗?
金钱,力气,约会等等...
不想你浪费钱在我身上,
不想你疲累,
不想你从老远跑来,
让你好好休息。
因为一次的出去,
赛车,
我看得到,
我看得到你给我的脸色。
约会,
累。
ok,
休息吧!

为什么总是这样?
理所当然的吗?
我做的这一切是理所当然的吗?
如果是,
谢谢。
那大家就一样了,
没差!

知道工作忙碌,
知道累,
我也没烦你。
见面时间少了,
聊天时间少了,
有时间的时候,
却.............

道歉,
哄,
买礼物,
只是在逃避;
并不是真心明白,
并不是真心改过。

我紧张过了,
害怕过了,
没要放弃了,
决定坚持了,
错了;也改了。

你呢?
有没有想过一连串的问题?
有没有想过如果我准备好打架,
有没有想过一直找不到我,
有没有想过万一我发生什么事?
有没有想过你发生什么事,
在这里的我,
会是什么感受?
紧张?
担心?
害怕?

你根本不知道那种感觉!
有没有想过,
你很想念我,
你很想见我,
终于,
我们的机会来了,
可是突然间有第三者的出现,
而我去载你,
因为赛车,
给脸色你看?

有没有想过,
当你觉得完全没有希望,
而我很确定的告诉你,
相信我,
我不一样。
你很放心地把感情放在我身上,
可是我却表现得一般?
有没有想过,
你需要安全感?
而我说过的话,
我必须负责任?

有没有想过,
当你觉得你说的一番好话,
其实根本不是一番话,
却情愿保持沉默的心情?

我知道,
世界不知不觉地变了;
有时候,
我怀念以前的我。

至少,
我不会用我的真心去爱,
能握着手就是感动的。
不问,不理,不管,
生活自由自在。




- by kellyetan

1 comment :

Zacc said...

明白你所谓的心情,
爱情里没有对错,只有适不适合。

我觉得你们必须解决这些小问题,
不然堆在一起,后果不堪设想。

就好像我女朋友说的,有什么事情就坦白的说出来,一起面对。互相信任。

最重要的是,要爱一个人的时候,千万不要爱到失去自我。因为人总是要生活在一个平衡点。

能在一起的时光,就好好地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