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 random post.

每当一个人遇到难题,
总是希望天使在身边,
为他解决一切。

是否想过,
挫折,是人生必须走过的一个阶层,
挫折,是人生的一场经验。

为什么我告诉过自己,
不应该再有了,
可是为什么我相信,
而且又从新有了?
是不是我太天真了?
是否我不应该改变我的原则?

我要坦白,
我不要像活在无间道的世界,
这种感觉,
令我厌恨,
令我害怕。

是不是越来越复杂了?
是不是我说过的,
都没有人相信了?
是不是我说过的,
就因为一件事情而改变了别人对我的看法?

是不是只要望着蓝蓝的天空,
就能够解决一切?
是不是睡了一觉,
第二天就什么事都没人在意了?

如果是,
我宁愿整天望着天空,
我宁愿睡着不醒。
求得只是信任,
求得只是尊重。

他说的那句话,
我就明白了,
我知道了,
我收到了;
我也不想再多说了,
一切是真的。

我不应该再天真了。


- by kellye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