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 random post.

只想爱你爱着你..

我对你的思念,随着暖风轻轻飘走,
你知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想念你?

谁知道,你在我心中有多重要?
谁知道,当你转身的那一瞬间我有多不舍?

确认过眼神,我遇上对的人,
你就是那个人,对的那个人。

你,会不会是其中一个他?
我曾经怀疑,
也许是我还不太敢去爱吧?
你会不会突然间离我而去?
我害怕,但是我依然相信你;
因为你是你,
我的你。

在你读着这一篇部落格时,
我决定了...
现在的我心跳加速,
因为很紧张...










我决定,






























公开我们的关系






























我会后悔吗?
我相信你,我不后悔。




















































张万胜,你是我的。






恋爱中...


- kellyetan

1 comment :

Jason Deong said...

我是你的,我是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