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My Today *\\16.05.2010//*

一大清早爬起身,
谁不想躲在那温暖的被窝里?
因为要去听那个考车的东东咯,
每次换时间的,
一下讲8.00,一下讲7.30,
7.30就打电话来了,
搞错啊~
我没有睡到咯!
不知道做什么失眠失到这么够力~
要我命啊!

爬起身,
刷牙洗脸,
只喝了一杯麦片就冲出门了。
去到那里,
寄短信看看我的朋友在哪里啊~
结果我们了解的是我们并不同班。
不用紧,
尝试着以我最厉害的高招过前面三个小时,
就是 发白日梦
一开始时很专心听的,
然后...
慢慢开始注意电话,
在慢慢开始想东想西,
在慢慢动来动去,
越来越不耐烦。
-.-"

电话响了,
妈妈拼命打电话来,
了解我的人应该知道,
坐长辈或不熟悉人的车,我不爱接电话,
在很多我不认识的人的情况下,
我更不会接电话啦!
他一直打来,
我一直按 Busy,
然后这家电话又很自然的把那通电话传去另一架电话,
写短信给妈妈,
问他什么事,不方便接电话。
她直接问,
在哪里,跟谁?
心里很不耐烦,
有点生气道来又伤心可是又失望的感觉,
很复杂对吧?
对!
那就是本小姐心情不平衡的时候,
是发脾气的时候了。
-.-"
昨天都跟妈咪讲了,
他没有用心在听我讲吗?
:(

不能怪我发脾气,
因为我,
又累,又饿,又闷,又孤单,又想睡。
所以...
原谅我咯!
:)

很难捱的三个小时过去了,
接下来应该可以找我朋友一起吃东西了吧?
经过我们在电话中描述的情景下,
我们极度怀疑我们其实是在不同样的地方,
这个才是最够力的~
还好我很累,
什么都不管,不怕。
要不然,
我一定怕得要死!

算咯,
没人陪我吃,
我也只好呆在课室里面睡觉。

接下来,
另外三个小时,
希望我还活着吧。
一位好像很厉害可是又不是很厉害的讲师以他很厉害的走路形式走了进来,
讲了一大堆好像很厉害的话,
在他的一大堆好像很厉害的话语当中,
很明显他是一点都不厉害的。
-.-"
想知道为什么吗?

Sir: Berapa mata dermit akan dipotong jika tidak membawa lesen semasa memandu?

Listener A: 6!

Listener B: 10!

Listener C: 5!

学生们一直在回答的时候,
他就一直在那边 Har...? Berapa? Harrr? Berapa?? Berapa ahh? Akan dipotong berapa??
哇.......~
chian 讲,他一定很快就讲完
我说,我也一定很快睡着,看谁比加快...
他是很厉害...
他厉害一直一直重复,
一直一直拖时间~
15 分钟过了,
终于出去看看真正的了。
那个亲爱的太阳公公
我不想念他...
T.T
热死我,
快要中暑了,
那时有一点轻轻的,
真的很怕会倒下去。

而且看到很多那些女生,
化妆化到浓浓的,
蓝色,深蓝色!
不深不化那种...
我当场:哇唠~
的确是嘛,
来听而已喔,作秀咩...
大多数是马x人啦~

唉,
那么晒呀呀呀呀呀!
:(
每隔两个小时一定要洗手的我,
竟然在六个小时完全没有洗手!
破纪录呀破纪录呀!
还蛮佩服我的手。
那种热热粘粘的感觉,
再加上太阳很晒,
就如火上加油,
真的是 sibeh 够力~
回到家我得把我的手当神这样来拜才行。
真的是佩服中的佩服。
-.-"

很够力的,
另外三个小时也过了。
上车,
求那可爱的 aunty 载我回家,
哈哈!

回到家,
洗澡,
吃 maggie 面。
哇...~
都是家里最舒服了!
:p




我在这里要向俞倩万胜说声谢谢!
谢谢 sms 陪我聊天。

- by kellye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