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 我心里真正的感受

最后,
你还是没有来到,
可是我知道你是有原因的。
没有关系。
(:

可是,
可能就因为我们之间的一些事情,
我们还是分手了。

现在的我们,
是好朋友的关系。
其实当你一直试着挽回我的时候,
我的心正在挣扎,
真的很想哭...
T.T
我真的很想跟你在一起,
真的很想很想...
T.T
我很想告诉你,
“好,最后一次机会哦,猪”。
可是我就是忍着...
因为我觉得,
这才是对我们最好的。

晚上,
当我们都在上线的时候,
我们都开着 webcam 的时候,
谈的时候,
笑的时候,
看着你的时候,
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
不想不想不想...!
很辛苦,
这样面对你真的很辛苦,
可是我必须要...
我很想你...
T.T
我很想和你在一起。
我爱你。
陈贻成,我爱你!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T.T
猪!
你真的会改吗?
我真的很想很想给多你一次机会,
我真的很想继续我们这段感情。

TANJEESENG TANJEESENG TANJEESENG,
TANJEESENG TANJEESENG TANJEESENG,
TANJEESENG TANJEESENG TANJEESENG,
TANJEESENG TANJEESENG TANJEESENG,
TANJEESENG TANJEESENG TANJEESENG...!!
我 ▪ 爱 ▪ 你!

T.T


-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