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经典 passport

今天上课,
不错噜...
心情...算是...
还好吧?
不怎么快乐~
也不怎么专心...
就是...
普普通通的过...

放学,
妈咪到学校接我,
要去做 passport,
在车上吃饭,
妈咪带饭给我...
虽然只是一个菜,
一点点鱼肉,
可是,
真的是甜到入心入肺...
就算妈咪煮的是苦瓜,
我也觉得很甜...

过后,
终于到达那个地方了...
排队排队,
等等等...
结果那个人跟我讲要真正的报生纸,
也要复印的报生纸...
真的是气到...
早一点讲啦..
人家等了那么久.....
不爽的~
又没有去补习,
又浪费我的午觉时间..
第一次去他又讲只需要复印的,
今天去又讲真正的也要...
他觉得我很得空是不是?
浪费时间,
浪费车油,
浪费泊车费 = 浪费钱...!
耍大牌.............
生气呃...!!
T.T



我很想他,
是真的很想他,
我希望他会明白我...
-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