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我不会在奢望你相信我

这么爱你,
这么用心的去爱你,
做了很多事也是为了你,
结果换来的只是你不信任我。
原来如此。
我跟他,
好朋友,
好朋友,
是好朋友!

每次怪我这,
怪我那...
都多少次了,
还要再重复几遍吗?
你要我这样迁就你迁就到几时?
每一次只会对我说那些埋埋怨怨的话...
我该怎样呢?
你想我怎么做呢?
去找你又不开心,
不去找你又不开心,
想怎样现在?

我不关心你,
你就说我不关心你,
发脾气耍酷。
我关心你,
去找你,
试着去细心对待你,
只换来一些敷衍敷衍,
脾气话,
不信任我~
顶.................
我真的希望在每一次你这样对我的时候,
说这些话的时候,
转一转角度,
如果我这样对你,
你会怎样,
好吗?

最不甘心的就是你不相信我!
这个才是最气人的。
你认为我是哪一种人?
9个月,
我需要浪费我9个月来玩你?
专一到要死啊~
请你,尊重我一下。
我也是人,
我也是一个会被伤害的人。

在 Friendster,
人家问你,
你有女朋友了吗?
你回答人家什么?
没有吗?
那我是什么?
你的菜?
还是包袱?
你需要我的爱,
那我就不需要你的关怀吗?
除非我不是人...
可是很可惜,
神,就是创造了我。
他让我们相遇,
也请你,尊重神的一番好意。

信我也好,
不信我也好,
我不想再在乎这个。
我还是做回我的本分,
还是像普通一样对待你,
可是,
我不会在奢望你相信我,
此刻,
我在心里刻下你不相信我,
让我记得,
让我知道,
我不需要再让你相信我。


- by kellye tan

1 comment :

saimun said...

After the So call love~
i Hope you will be Good condition~
dun be so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