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My Today *\\19.12.2008//*

今天,
我们还在云顶嘛,
一大清早我们就去享用我们美味的早餐。

过后呢,
又去打机咯!
哈哈。
我们玩挟娃娃,
我的哥哥他们很劲的喏…
我们总共啊,
挟了5只大猩猩,
还有3只小羊,
还有不懂很多很多只的鸭子。
很多 aunty 们都叫哥哥他们帮忙挟…

不过就是很好笑喏…
国伟的 Jacket 后面的帽子放着猩猩,
两边的绳子绑着鸭子,
而我后面的帽子就放鸭子,
手上抱着大猩猩,
书包还突出一只鸭子的头!
我们全部都抱着很多的公仔走,
很爽咧!
呵呵…

下电梯的时候,
还隐隐约约听到后面的人跟他们的孩子讲话,
说什么…
疑? Why got duck duck behind one? I think the jump jump inside!
哈哈哈哈,
我自己也忍不住笑,
好废啊~
我们全部走过,
都会有很多人看着我们,
因为实在是很多公仔…

不久,
我们就回家咯…
国伟在车上帮我们贴完所有的鸭子上去,
很可爱啊!
呵呵…



- 这是国伟,看见他手上的鸭子吗?再看看帽子那里,还有一只羊呢!











- 他们都是夹回来的...





- 合照! (:





- 看看那辆车的后窗...



- 在我自拍的时候,国伟把鸭子放在我两旁...









- 回家的自拍! 呵呵..



-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