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3, 2008

weloveyou ♥ 23.11.2008

今天是最重要的一天,
很早就起床了。

到婆婆家去,
吃点心,
然后就赶紧换好衣服。
然后又开始拜拜了。

今天我终于哭了。
终于终于。
是哭到很凄凉那种。
我没有想到,
原来我的良心还在~

伤心~
想念~
怀念~

我真得很不舍得。
可是,
人生中是要面对这一切,
要面对生,老,病,死。
这些都是人生会遇到事情,
也是让人类成长的一个过程。

在拜拜的过程中,
我的脑里只有她。
我想念她。

还记得上两个星期,
我还去探望她,
还问她,
婆婆,你有好点吗?
她还会点点头回答我,
她说她好点了。
现在我问她,
她再也不会回答我了…
之前我们只能够说少许的话,
能说的,
只是你好点了吗?
婆婆,我要走了, 你好好休息吧。
我们说的话,就只是这短短的几句。
现在,
我们再也没有机会说话了。
我们能够做的,
只是跪跪,拜拜。
我们能够做的,
就只是这些了…
您再也不会回答我了…
您再也不会说,
我好点了,
还是,
好,慢走~

婆婆,
我真的很想念你。
我们永远怀念你。








- 我可爱的堂弟







- 在巴士,拜拜路上,睡觉途中被偷拍


-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