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weloveher ♥ 21.11.2008

不知道应不应该写这篇部落格,
可能不应该写,
可是我还是想把事情记录下来,
至少我的部落格里还有留下她的回忆…


今天约11点左右,
接到电话说我婆婆的死讯。
当时我的心情没有什么两样,
只是有点觉得,
唉~
可能因为我们没有什么讲话,
感情不深。

我们亲戚朋友都到婆婆家去,
换衣服等等…
然后就拜拜。

此外,
我们都吃东西,
说笑等。
感觉上大家好像不怎么在乎。
我还一直跟一位很可爱的堂弟玩~
==0

约1点多凌晨,
我们才回家。
冲凉那些,
都大概在3点才睡。
累~



- 很认真地在玩着我的电话

-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