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LM Camp Party - 27.06.2008

今天是 camp party,
放学后,
我汉朋友们到怡保鸡饭吃午餐。
好多好多 LM 的人呢!
好有一些 committees 们。
Dear dear 汉 rabbit 一起来跟我们坐哦!
但是他们并没有吃,虾咪态度?

过后,
我们一起进校啦~
坐在DK 外面,
等… 等… 等…
等什么呢?
等老师买菜,还有什么菜的讲座会添,型到…~
我们在外面热到半死…

唉,
不想去咧!
那个 camp party,
没有为什么,不想就是不想啊…
当我在喝水的时候,
3声口哨声,
差点吭死,给她渣到..
都过了,还吹?

咱们跑着进去 DK,
直接的,就拍起 tepukan 来啦~
很紧张~~~
然后我们就看 slide show,
哦我的天!那动听的音乐,大家一起辛苦过完的日子,
在那 camp 里,其实大家都是很棒的!
大家一起加油,互相鼓励的日子,
我想,这一切都只有 LM 才会有吧?
只有 LM 有这样特别的一个活动来训练我们,
虽然辛苦,但是是非常值得的!
谢谢 committees 们一直以来的照顾!谢谢谢谢!!
* 掌声鼓励鼓励他们~ **

过后,
就到了派奖杯的仪式,
奖杯就是…
奖“杯”嘛,不就是杯咯~


再来,
恭喜我的lala 排挡,Chiew Mun Mun, The Best Girl Campers!
* clap clap **
过后,
我们就到 Foyer DK 吃吃吃吃吃…!
庆祝庆祝呀!
我只吃冰淇淋而已,
我的排档喂我吃的呢!呵呵…

然后呢,
Committees 们 “yuuuuuuuuuuuuuum seng!”
我们就是爱捣蛋,
我们 ahli 也来一个够力够力的,
“ yuuuuuuuuuuuuuuummmmmmmm seeeeeeennnnngggggg!”
好大声哦!
Dear 喷汽水! 狗狗震哦!肮脏死了,黏黏的…
不久,
我们就收拾收拾,
在 Foyer DK 牌照拍照,聚一聚嘛。

然后,
准备出校园咯!
想去喝茶的呢!
结果,
不幸的 puiyi 被 puan susan 抓,
剪头发,
把时间给 cut 掉了,
然后就直接回家啦!


I LOVE LM <3


- wooyoh, so serious ke?

- everyone is listening........

- boon wei & jing mun.

- wei jie and pn. chia.

- where are we looking at.............

- Jingga! xD

- biru shout what huh? * see dennis soo Q! xD

- why all so high d?

- wooo. d award~ xD

- BIRU! best tepukan! congrates!~

- kell & tong. :)

- congrates chze zheng, best male camper! :)

- congrates ning xing, the best female actor. :)

- congrates xiang shen, the best male actor. :)

- cleaning~ xD

- biru & hijau. :)

- still remember the camp~ i love LM <3

- we selut for d committees~ :)


-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