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盼望的梦想

梦想?
嗯,到底什么是梦想?
我想...
我的梦想应该有很多吧?
我想去英国读书,
我想有一件很大间很大间的家,
我要有跑车,还要纯白色的,
我要环游世界各地,
我要变有钱人,
哇哈哈哈哈哈!!
这...又算是梦想吗?

在回家路上,
就在想,
我未来的日子会是怎样的呢?
我的家又会是怎样的?
我会不会在英国过日子?
说真的,
很想很想到英国去求学,
那里应该很棒吧?

我梦想的家,
是一件很大间的家,
要有很好的警卫设备,
我的家还要有一间隔音的音乐房,
专玩音乐,
没有音乐,生活也太没意义了吧?

另外,
Clubbing房?
热爱跳舞的我,
可以随便摇晃,爽啊!
嗯...还有很多很多啦~
xD
这些都是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不是吗?



尝试用自己的实力,去完成各自的梦想吧!
别对自己没信心,
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只要你相信,奇迹会在那一
刻出现。




- by kellye tan



No comments :